费季卡是大美人(忙碌版)

决定多看点书提升自己
绝望的文盲,持续摆烂中
作者精神状态不稳定,点击查询
梦想是稳定更完中篇(望天)

【咒回乙女】升官发财死老哥①

※第一人称,人渣哥哥直哉×半个人渣妹妹你,暂定all,嫖个大的

※对直哉非常不友好,只想对他好的直哉厨请点❌

※⚠⚠⚠极度ooc警告,考据党慎入,私设多

※女主有名字,只是一个称呼,随意代入。



  1992年的时候,一个女婴开始了对家族难以遏制的厌恶。


  1.


  我穿越了,穿成一个传承千年的大家族的嫡女。


  是的,这破家族还分嫡庶,这种拿去古董店当掉也没人要的老东西。


  传承千年,什么优良品德也没传承下来,只有一堆恶心人的死封建男尊女卑思想,让人怀疑他们家的人是不是脑子都是一千多年的老古董,要不然怎么思想会这么落后。


  糟糕,不小心把自己骂进去了。


  宣扬男尊女卑,女性见到男的要下跪,怎么,我家有皇位要继承,需要我给您来一招屠龙术吗。


  2.


  不巧,猪来给我请安了。我的哥哥像一头猪一样,没礼貌地闯进来哼哼叫:“你这女人怎么还在这里!”


  我抬起头轻轻望了他一眼,猪轻轻喘着气,想必是一路跑过来的。他讨人厌的眼睛里带着几分微不可查的期待,但,这和我有什么关系。


  猪果然还是猪,成不了气候。聒噪没礼貌,和小时候一样。


  3.


  谁第一次见到妹妹就嘲笑她是个废物,还让我讨他,说不定他大发善心就会庇护我。


  “非禅院者非术师,非术师者非人。”这是禅院家的共识。但其实还有一条,“侍奉丈夫,繁衍后代方为女子之道。”也就是说,女人也非人。


  不管嫡女庶女,在他们眼里都是待价而沽的商品。所谓嫡女,只是更贵一点的商品。


  即使我四岁觉醒术式,秒杀我那堆废物哥哥一大截,也只是好一点罢了。


  我面前这头猪,我的同胞哥哥,就是那堆废物里最贱的。


  自从我觉醒术式后被我轰飞,就乐此不疲地来找我,让人怀疑我是不是每次打他都被他爽到。


  而我们的母亲,那个温柔到没有存在感的女人,第一次看到我这样做后吓得直接晕了过去。


  禅院直毘人在一旁看着,哈哈大笑,丝毫没有任何制止的意思。“樱姬和直哉关系很好啊。”


  所以,就算我把禅院直哉踩在地上,直言我要当家主,他也只是意味深长地说:“樱姬要加油啊。”


  禅院家,都是烂人。我不一样,我是半个烂人。


  起码我不会没礼貌地踩在哥哥脸上和别人说话,所以我把脚从猪的脸上拿开了,放太久我怕有脏东西。


  然后我把禅院直哉一炮轰到了墙上,但禅院家的墙可能是历经千年风霜,年久失修,就这样突然坍塌了。猪也随之掉了下去。


  我听到猪发出痛苦的闷哼声,好,很有精神。


  不愧是猪,皮糙肉厚怎么还没死。


  “樱姬!”我听到一声尖叫。


  不出意料,我刚苏醒的母亲又晕了。


  4.


  扯远了,我头皮一痛,回过神,是贱人少爷在扯我头发。


  我一把拍开他的手,打量着他全身,想找一块比较肥的肉开宰。


  猪贫瘠的大脑想不到我要干什么,但他莫名其妙地脸红了。


  他往后退一步,咳了咳几声倒打一耙:“还敢在我面前走神,真是没有规矩的女人。”


  我不明白,我真的不明白。我上辈子好歹学过生物,我很确信我母亲不敢出轨,禅院直哉是哪里染上了剑种基因吗。


  或许,是禅院家的剑种基因没有在我身上显现。这样一想,我立马释怀了。


  我愉快地把猪再次轰了出去。“还敢在我面前叫嚣,上次没把你打爽吗?真是没有规矩的男人。”


  我关上了门,想着以后要不要买一本《母猪产后护理》来看。


  猪唯一的优点可谓是坚持不懈,说通俗点,减骨头。


  他又凑了上来,站在门外嚷嚷,也不敢走进来。也许刚才那一下让他爽够了。


  “樱姬,你忘了今天要去京都高专吗?”


  上学,又是上学。这个破学,谁爱上谁上吧。和封建家族出来的死小孩打好关系,方便以后联姻。这群死老头,活的够久了还想得这么美啊。


  等我把禅院家打碎,创造一个新的禅院家,就一定把这群老东西踹进棺材里。


  “樱姬!不要以为觉醒了术式就能摆脱家族。去京都高专多和几个御三家的打好关系说不定就能如愿了。”一直得不到回应的猪好像在破防,嘴里一直放猪屁。


  现在,我想把这头封建的猪当作三分之一太牢祭奠禅院家那群缺德的祖先。


  5.


  禅院家的人好剑。我又一次肯定了我的结论。


  我坐在车上,旁边是被我打了一顿没爽够又凑过来的猪。他和我相似的脸上带着几块血迹,格外煞风景。不得不承认,猪猪类我,不张嘴还是有几分姿色。


  我享受这金一般的沉默没一分钟,猪就张开了他那张臭嘴想要说话。


  “注意看,这个男人叫彩云猪猪,现在他要准备犯贱了。”忽然,我的脑海里响起了解说声。


  “闭嘴。”我拿了一块车上的抹布,死死捂住禅院直哉的嘴。要是打他的时候不小心打穿了车我是会很苦恼了,我不想走去京都高专。


  但也许,我会走去东京高专。


  听说五条家的神子去了东京高专,把家族长老闹了一遍。我听到这消息的时候是有点可惜的,怎么没把这群老不死的闹死。五条悟这个神子,看来也不是什么循规蹈矩的家伙。


  这念头刚浮起一秒就被我掐灭了。五条家的神子可以闹,但我不能。


  他神来就是神子,而我不是神女,也不能成为神女。禅院家的神女,是加工厂,造孩子的。


  我,他们瞧不起的女人,要成为掌控禅院家的,家主大人。


  有时候也会觉得累,觉得活着也太没意思了。


  但一想到死后我讨厌的人有多开心,剑人活得有多么好,我就恨不得复活把他们掐死下去陪我。


  死后变成咒灵好丑,必须趁活着把他们一把带走。


  这样想着,我一只手死死掐住了身下挣扎和不停的猪,另一只手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发,柔软顺滑。


  果然,嘴再硬的男人,头发也是软的。


  我把手插进了他的发间,轻轻抚弄着他的头皮。我感受到猪忽然颤抖了一下。可能是快窒息了吧。


  禅院直哉面色发灰,我依旧不进不慢地摸着他的头。


  在一旁装死的司机终于忍不住开口,“樱姬小姐,直哉少爷他…”


  “你叫我什么?”我紧了紧掐住禅院直哉的手。


  我不喜欢别人叫我这个名字,这个有禅院家赋予的名字,带着恶心的束缚。


  我观察了一下眼前唇舌发青的猪的脸,觉得还是他叫禅院樱比较好。


  像樱花一样美丽柔软,说的是禅院直哉吧。


  “少主…”司机的声音开始颤抖。


  我一把放开掐住禅院直哉脖子的手,把他甩在了车门上。


  禅院直哉靠在车门上,把嘴里的抹布吐了出来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脸上是劫后余生的庆幸和毫不掩饰的怒意。


  “樱姬!你怎么敢掐我!”他朝我大吼,可能是因为差点窒息的原因眼睛红红的,还带着一点莫名其妙的委屈。


  “呀,你没事吧哥哥。刚才有猪叫,所以我掐了他一把,你听到了吗?”我笑眯眯地把禅院直哉拉了起来,像摸狗一样摸着禅院直哉的头。


  禅院直哉冷冷地“哼”,准备开口嘲讽几句,但看着我放在他头上的手,又息了念头,只是转过头似乎不想理我。


  我救了他,他还瞪我。猪的心思挺难猜,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。


  我好,猪坏。


一些碎碎念:1.爱直哉慎入,雷到你了别骂我

2.名字随便取的,除了禅院家没人承认

3.亲兄妹,我爱搞骨怎么了。女主精神状态不正常。我也是,问就是上学上的。

4.开头第一句证明我是想好好写的,其他另说

5.没有修文,错字请捉虫,学生党很忙,谢谢大家

6.彩蛋是妹和直哉小时候的事,随手写的,塞正文很突兀就塞彩蛋了,请不要花钱(私密马赛)



  


  

评论(16)

热度(1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